经验分享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清廉金融文化专栏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人保寿险莆田中支纪委开展廉洁格言警句征集活动

2021-08-04 14:56: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力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意识,人保寿险莆田中支纪委面向全市辖内内、外勤干部员工开展以“建党百年,清风莆田”系列反腐倡廉主题廉洁格言警句征集活动。通过制作活动方案,围绕《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市中心支公司从业人员清廉公约》内容,征集以廉洁展业、良好家风、行为准则等为主题的廉洁格言警句。

在征集活动中,公司员工积极踊跃投稿,共征集到廉洁格言警句16条,员工推荐的格言警句紧扣主题、内涵深刻,易懂易记,具有较强的警示教育作用。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全体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公司内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更加浓厚。

莆田中支将员工推荐的廉洁格言广泛用于反腐倡廉宣教工作,通过内部党风廉政工作群陆续推送,并利用辖内各营业场所LED电子屏滚动播放,作为“践格言、促发展”廉洁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今后,人保寿险莆田中支将继续号召员工积极参与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展现清廉金融文化力量,共同用清廉金融文化助守金融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莆田中支廉洁心语.png

标签: